我只引用一句CCTV5球評的一句話來總結我的心情:
「(梅西)神情之沮喪讓人心痛」




很久沒這麼憋屈了,大概是德阿大戰之後以來頭一次

當了好一陣子巴薩迷,都忘了阿根廷迷的這種沈重
 
丟了國王杯都沒這麼難受
 

 

 
 

 


球評都看出問題了,導播更是給了Messi長達近一分鐘的鏡頭

 
這樣的阿根廷,實在讓人無語

連一個團隊都稱不上,還怎麼說勝利?

我欣賞德國,雖然兩度幹掉阿根廷讓我恨得牙癢癢,可是人家是個團隊在打球


有個樣子,賞心悅目,沒得像阿根廷這麼折磨球迷的!

全世界最好的鋒線在前面,卻一點力也使不上


整場被哥倫比亞壓著打,教練在場邊當裝飾呢?換個人會不會!


不要說特維斯獨,他獨不是新聞了!不要說Messi沈默,他沈默早就眾所週知了! 

一流的球員當然有自己的性格,全兜在一起就能上桌了?

滿漢全席倒在一起也是廚餘! 

  

 
我也懶得丟連結了,看過的想必不想再看了,沒看過的也不用看了

四句話總結

全隊一盤散沙、梅西孤立無援、羅梅羅獨撐大梁、巴蒂斯塔去你他媽(喂

我心情鬱悶,今天就丟這段導播給梅西的特寫,這該讓巴蒂斯塔看個一百遍,然後一槍把他斃了
 

 
  

  
 


  
 
 
 



 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