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心中有千言萬語,不過還是先來看看Messi怎麼說吧(老實說我還真沒想到孩子這種時候會發日誌)

先來張圖

 




以下轉自梅西中文博客


 
朋友们,大家好!

我们在美洲杯上的处子秀终于结束了,的确情况并不像我们想要的那样称心如意。比赛开始时,一切都显得有利于阿根廷,但此后我们的注意力则开始下降。就这样,玻利维亚侥幸地获得了领先优势。

下半场,我们发起了全面的反攻,幸运的是阿圭罗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。这就是我们的首场比赛,但我敢肯定随着赛事的深入,我们会逐渐踢得更好的。本周三在圣达菲——我的故乡省份——我深信我们会面貌一新。

大家可能无法想象现在正席卷我祖国的寒潮,真是冷疯了。我希望大家能在自己所在的地方,有机会看到美洲杯的比赛。

为大家献上热情的问候,我们下次见!

 

 

莱奥 
 





沒錯,現在阿根廷正面臨寒流,這也讓我驚覺一件事

那三年後世界杯巴西不也冷死人了嗎?!!!!  


好,對不起我知道這不重要


總之這次開幕賽就如同阿根廷球員各個都眉頭緊鎖一樣,我想球迷也是眉頭緊鎖 
 


相信大家都有「阿咧?我在看2010世界杯嗎?」的錯覺 [才沒有好不好!!]


只能說巴蒂斯塔的“巴薩式”風格顯然未見成效(基本上這麼短的時間內能成也是奇蹟)
  

希望他別把Messi害慘就好了

其實Messi也多次表示球隊不是靠一個人就能成的,可巴蒂斯塔偏偏要搞這個眾星拱月戰術

失敗了責任要誰來扛?
  
 
 

阿根廷中場貧弱,無法接應,Messi後撤拿球,這都是老問題了

去年無解,只能留待今年揭曉
 
畢竟只打了第一場,也不好太悲觀 

另一個問題就是曼城隊長、阿根廷人民野獸(誤)Tevez

因為阿根廷人著野獸[喂],所以這場野獸如願先發


雖然野獸依然很拼命,但是缺少跟Messi的配合

Messi幾次分球,可惜野獸跟拉維奇都打偏

鋒線之間默契不足也甭提了,但是拉維奇火氣沖天、野獸勇往直前

巴蒂斯塔先生,我沒看到半點以Messi為核心的意思耶
 
 

還有球迷說,看到Messi跟對方球員爭執,都沒隊友來幫忙很心寒
 
不過還好有老大哥坎比亞索啊!!(衝上來推人真的很帥耶[喂!你不要教壞小孩啊!])

因為Messi跟人吵架卻看起來還是很無辜的樣子實在很有趣+坎比亞索實在很有大哥氣,就無聊的剪了這一段(請原諒我實在沒什麼裁切的才能,怎地留了一大塊黑啊?!囧)



回到賽局,天幸下半場我們的替補小王子[靠] 阿奎羅進了一球,讓阿根廷免於開幕主場被 的命運

 

 

Kun!!!!!你是我們的救星啊!!!!!


拜託你不要去皇馬!!!!!!  [喂!!]


對不起我離題了(可是我實在不想看到三大前鋒都在德比死敵皇馬效力,請曼城、切爾西好好努力)

很多人都熱愛Kun & Messi的組合(大陸球迷稱為玫瑰組合XD)

Kun也是前鋒裡面跟Messi最來電的一個,更不用說他上個賽季在馬競的表現出色

我個人也很希望下一場能看到玫瑰組合


總之,阿根廷加油吧!(為了避免沒看巴西7/4球賽的人被捏,後面反白表示)反正有巴西陪你們 [喂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