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盼到了!

親愛的Kun在一片依依不捨中離開了馬競,總算沒有加入同城死敵皇馬

勉強為這百無聊賴的時節增添了幾分喜色(雖然很多西甲球迷內牛滿面XD)

 

Kun未來年薪也躍升至900萬歐元,真是可喜可賀(總之跟我這窮老百姓無關) 

未來跟野獸的合作仍是個謎,聽說野獸有意轉入國米,咱拭目以待

轉會市場上另一個更早出現的好消息,自然是智利邊鋒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轉入巴薩


 

自從有消息說他要加盟巴薩以來我就異常期盼!

對阿桑(誰啊囧)的印象是來自2010世界盃對巴西那場,快速的邊路突破讓我眼睛一亮


可惜上個賽季對意甲意興闌珊,也就沒關注他了,不過倒是一直記得這人

如今他轉到巴薩簡直是天助我也啊~

真是期待下個賽季他的表現,不知瓜帥能將他發揮到幾成呢! 
 
 



至於巴薩轉會的最後一個懸念,自然就是小法啦~

小法對阿森納雖是去意已決,但是卡在價錢談不攏,也不知要拖多久

嘛,小法能回家當然是好事一件,但是這樣我就少了點看阿森納的動力了耶(誰管你)  
 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